关于

我一直想谈一种恋爱
之前单身的时候就曾幻想过
他会时时刻刻的黏着我
稍有不开心就问我怎么了
记着每一个有意义的数字
知道我的每一个表情代表着什么
非常了解我
认真对我
只爱我一个人
我不必时刻担心他会不会因为我的不好就不喜欢我了
不必担心他会离开会变心
是那种就算他现在没找我
我也会觉得他在忙
但其实这样之前他都会告诉我他在干什么
让我不要担心
会不厌其烦的哄我
等等…
事实证明
你可能变成了你理想型中男朋友的样子
你憧憬的就是你的行为标准
怎么说呢

很折磨人
他会让你开心时忘记所有的不好
让你难过时记起所有的不愉快

就这样
我很难过

 
评论

© 苦艾 | Powered by LOFTER